上班工作繁忙到氣色不佳、下班再帶小孩煮飯忘了好好打扮自己?每個女人包包都應該有這一支,立即加分潤唇肌成為生活女神!


輕撫雙唇嬌嫩多一分 Q彈水嫩閃耀潤唇肌

護唇精華液是為液體狀,和傳統護唇膏相比,質地明顯清爽且使用後滋潤效果優異,細紋迅速被填補,光澤度因含有美容有效成分而迅速提升!護唇精華液屬於基層保濕商品,使用以保濕效果為主功用,如同用在臉部肌膚的精華液,可在使用後上一層護唇膏鎖住,可延長護唇精華液在嘴唇保養上發揮功效的時間喔!

尋尋覓覓屬於妳的專屬護唇魅力!妳的包包都該有這一支!建議使用時機在唇膏、口紅前,補充唇部水分後能讓唇彩加倍顯色均勻!

👉 產品推薦:精萃抗痕唇部精華

重度死皮:可厚敷5-10分鐘當唇膜

針對嘴唇狀態比較不好的重度死皮唇,在上唇膏前、建議先厚厚擦上護唇精華當作唇膜,讓嘴唇獲得適當油脂潤澤。

微乾燥唇:薄擦、用衛生紙輕輕抿過

輕微乾燥唇建議薄擦一層讓護唇精華停留進而軟化乾燥角質。後續再用衛生紙輕清抿過多餘油份,避免破壞後續上妝唇膏妝感。

更可單純當作唇蜜使用,嘴唇自帶閃亮耀眼光澤! 


唇膏選對色臉臉部肌膚亮一階!分享三大唇色色系「無地雷」挑色法!

紅色:紅色在可見光譜中光波最長最為醒目,能刺激視覺感官顏色。紅色代表熱情與激情,能傳達熱情、積極的以及充滿美的力量印象,是個能令人充滿信心的色彩且提升氣場,年年都流行不退款! 

👉 產品推薦:FZC mod絲綢霧光唇膏-05 Gummy bear

漿果:漿果色是屬於紅色的一類型,漿果色一大特點就是顯白,色彩舉例包含如草莓、樹莓等挑選多元化。漿果其一具有甜美與清新特色,想修飾氣質魅力女性都可以選擇漿果色;而濃豔的漿果色特別適合成熟女性,因為色彩濃郁度與個人氣質的成熟感會融合到一起。

👉 產品推薦:FZC mod絲綢霧光唇膏#01 Rose cheesecake

👉 產品推薦:FZC輕柔霧面唇釉#16 莓果粉

👉 產品推薦: FZC輕柔霧面唇釉#12 豆沙粉色

FZC mod絲綢霧光唇膏-01Rose cheesecakeFZC輕柔霧面唇釉-#16莓果粉FZC輕柔霧面唇釉-#12豆沙粉色

橘色:橘色是黃色與紅色的混合,同時具有兩個色彩的能量與特質,是色彩中最溫暖的顏色,具有溫暖少女氣息、具有親和力與衝進的特色!橘色偏向大地色,較適合亞洲膚色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