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為了透氣穿上美美涼鞋、舒適短袖短褲是大家避暑的好方法!如果手肘、膝蓋黑黑又皺巴巴、後腳跟龜裂羞於見人怎麼辦?


現代人常因飲食不均衡、生活不規律常熬夜、外面空氣污染等因素,使肌膚不正常代謝讓角質無法自然脫落,厚厚地堆積在肌膚表面!

角質層過厚皮膚出現粗糙、暗啞的情況,所以定期去角質很重要,後續保養加強乳液保濕鎖水,更有感改善肌膚狀況喔!

 

你有想過如果放任堆積角質,長期可能發生?

1.皮膚龜裂

老廢角質因水分不足使肌膚粗糙又乾硬,長期影響下產生龜裂肌!一旦產生就很難依循平時步驟保養,需要更費時間與心思進行改善!

 

2.腳底長繭或雞眼

老舊粉刺堆積同一部位而形成突起物,常因為突起物摩擦產生繭或雞眼等,這些也是出現過就不容易消除的肌膚困擾!

 

3.細菌感染

角質因若汗水、皮脂混合會形成粉刺並堆積在毛孔內,置之不理的話使細菌不斷繁殖,有可能引起皮膚發炎等問題。

 

4.美觀問題

 角質過厚也會使其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及斑點變黑的原因!

 

DIY《核桃植萃去角質凝膠》

 

使用方法

◎ 使用時間點為沐浴後塗抹全身,按摩輕搓全身肌膚,後再以溫水清洗。

※沖洗後保養搭配保濕乳液產品,效果更佳

每週使用一至兩次,取適量塗抹並輕輕搓揉即可。

若肌膚正處於敏感、嚴重脫皮、傷口或皮膚發炎發膿荳荳等,不建議去角質哦!

 

 

透過按摩肌膚去角質的過程,好處有?

1 ) 清潔淨化毛孔,改善毛孔堵塞問題

2 ) 促進肌膚角質更新,加速新陳代謝

3 ) 移除過度堆積的老廢角質,使後續保養品更有效深層滲透。

4 ) 改善色素沈澱,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膚色也更均勻!

 

成分說明

1.核桃顆粒

來自美國,富含天然油脂的植物顆粒,可深層清潔!核桃殼磨碎成細小顆粒狀,物理性(按摩)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循環資源再利用,對環境友善,自然棕色外觀,搭配全身性按摩,能夠提亮肌膚色澤,光滑柔順,改善乾裂粗糙肌膚。

 

2.蘆薈多重舒緩凝膠 

質地清爽不含油質,主成分為蘆薈萃取液及玻尿酸,在去角質的過程舒緩肌膚不是並提供保濕度、維繫肌膚彈潤光滑!

※也可以使用「👉玫瑰水保濕凝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