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植物萃取

對於注重保養品原料的你,有沒有想過試試支持台灣原生植物萃取的原料呢?

這些原料不僅可以為您帶來高品質的護膚體驗,還能幫助我們的本土小農增加農產品的價值,一石二鳥!而且,這麼做還能夠達到環保永續發展的目標喔!

台灣植物多樣性

一、珍貴的植物多樣性

台灣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多樣的生態系統,其中包括許多特有的原生植物。這些植物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為台灣的自然生態增添獨特的一面。

然而,由於城市擴張和農業開發,這些原生植物正面臨著危機。若能支持台灣原生植物萃取的原料,我們就能夠一起保護這些珍貴的植物,維護植物多樣性,確保它們能夠繼續存在。

台灣小農

二、幫助小農,增加農產品價值

台灣擁有許多農產品,而小農是農業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小農往往面臨著低利潤和市場競爭的困境。若我們能夠與小農合作,利用台灣原生植物進行提煉和加工,就能夠提高農產品的價值,讓在地小農們獲得更穩定的收入來源。

同時,這樣的做法也鼓勵他們保護並種植更多的原生植物。這種可持續的農業模式不僅有助於保護農地環境,還能促進農村經濟的發展,實現農業的永續性。

企業ESG

三、為環保永續目標助力

我們都知道,保護環境、追求永續發展是當今社會的重要課題。而選擇支持台灣原生植物萃取的原料,正是實現這些目標的一種方式。這樣的選擇不僅有助於保護生物多樣性,還能支持小農和農村社區,同時推動可持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

結論:透過選擇這些產品,我們可以成為環境和社會永續發展的倡導者、實踐者,讓我們一起支持台灣原生植物萃取,創造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吧!

查看更多:de有哪些成份來自台灣原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