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料專業背景

 

2004年de品牌創立,擁有60年化工原料技術專業,生產均符合化粧品GMP CNS22716規範、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並取得MIT微笑標章,各式檢驗如SGS、COA、SDS等均自源頭嚴格把關,廠區更以綠建築獲環保節能減碳行動標章彰顯綠色保養之理念,de第一化粧品從源頭的設計、生產、運送到使用包材回收,均致力提供完善服務與良好產品體驗。

品牌故事

傳承家族事業第二代,遵循保守穩健的經營方式,穩紮穩打的技術發展,自青年時期熱愛HI-END音響至今四十餘年,所追求的也是「本質美及原音重現」,接觸歐美無數高級銘器及頂尖的工業藝術設計,悟出「源淨、質純、音美」調出原音本質美,也作為人生處事座右銘。

在家族企業步入六十年重要時刻,承接發展重要使命,建造一座全新的化粧品工廠,以HI-END製造精神,從無到有參與設計及規劃建造出一座以「自然為師」尊重環境的化粧品GMP工廠。我們有精密的水系統、精良的無塵空調系統,全新的生產設備以及先進的廢水設備,對於環境愛護是份內事。我們強調產品「本質美」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

秉持家族企業經營哲學,率領de第一化粧品保守中開創新局,穩定中持續發展,讓de的地位無可撼動。

2023年,de將迎向19週年,一路以來,始終都秉持著「自然、簡單、無負擔」的品牌精神。無論環境如何改變,de的初衷其實很簡單,從原料的源頭不斷思考,找尋適合每個肌膚的簡單配方。

忙碌的生活,de要表達的是「自然而簡單的生活態度」正如棕色玻璃茶瓶玫瑰水的經典包裝,「簡單純粹、不過度添加」正如你我日常一般,不過度追求繁雜,而是知道如何選擇自己合適的。

身為台灣MIT原創與綠色保養理念者,我們更珍惜在地美麗的土地與居住環境,未來,de會持續與你支援環境永續。

MIT台灣原創保養品牌

 

堅持使用自然有效素材,給予肌膚天然的呵護;主張擁有「自然健康的膚質」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安心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