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工作繁忙到氣色不佳、下班再帶小孩煮飯忘了好好打扮自己?您家中的沐浴產品平均消費頻率是多少呢? 許多家庭民生用品上的支出非常大,尤其像是沐浴精等快速消費品的消費頻率較高,再加上因家人膚質不同,需選購多款類型的沐浴乳,累積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及多種產品瓶罐佔滿浴室空間,讓許多主婦困擾!


難道要找到適合全家人使用的沐浴產品有這麼難嗎?『這完全就是專為全家人而生的NO.1沐浴產品!! 全家都可使用浴室空間也變簡潔乾淨了』這是使用過後的de粉絲真實回饋,今天來說說【繡線菊抗荳沐浴精】為何適合全家大小!

▌質地溫和不刺激,全肌膚都適用

第一化粧品秉持『自然簡單無負擔』的品牌精神,選用適合身體肌膚且溫和的成分,不論家中成員是乾燥緊繃的肌膚或是易出汗出油的肌膚,都可以安心的使用,也不需購買多罐沐浴產品,省下一筆家庭支出。

👉 產品推薦:繡線菊淨荳沐浴精

高親膚綿密泡沫,洗後保濕柔嫩

洗澡時最害怕使用大量沐浴乳,卻只能搓揉出少許泡沫,反而過度浪費沐浴產品。而【繡線菊抗荳沐浴精】使用少許用量,搭配沐浴用具就能搓揉出許多綿密細緻的泡沫,用量省符合經濟效益。家中成員若有乾性肌膚者,洗後也害怕肌膚乾燥緊繃,但繡線菊抗荳沐浴精不僅泡沫柔細,清潔效果好,洗後肌膚水嫩保濕清爽,讓人會愛上洗後的膚觸。

荳荳的剋星,少男少女免煩惱

家中青春期少男少女,油脂分泌過多,胸口和背部長滿了荳荳,讓他們非常困擾,而【繡線菊抗荳沐浴精】添加繖花純,抗菌效果好且偕同繡線菊萃取液,能夠調理油脂分泌並改善毛孔粗大,讓少男少女擁有讓人羨慕的平滑肌。

人人都喜歡的薰衣草香氣

洗澡沉浸在香甜淡雅的《薰衣草香》療癒的香氣中,彷彿沐浴在薰衣草花田中,讓大人小孩男生女生用過都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