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推薦 【de第一化粧品-保加利亞玫瑰水】肌膚也能喝飽水

以前我喜歡有點濃稠的化妝水,覺得擦在臉上滑滑的,好像比較滋潤。

但現在,我更在意化妝水的成分是否天然,是否添加過多化學藥劑,是否能讓肌膚完整地吸收?

知名品牌de第一化粧品的經典保養-保加利亞玫瑰水,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我本身是敏感性偏乾的膚質,這瓶保加利亞玫瑰水,適用於各種膚質,但特別針對乾燥、脆弱的肌膚,具有緊緻、舒緩及保濕的特性

蒸餾而成的天然花水,散發出的香氣新鮮好聞,就像現摘的鮮花一般。

(為了能在常溫保持良好品質,de第一化粧品有添加適量的抗菌劑,更加安心保存。)

很多人會害怕玫瑰的香味過於野艷,但這瓶保加利亞玫瑰水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自然清新的芬芳香氣,例行保養也可以是放鬆而享受的事情。

500ml的大瓶裝,無論是日常保養還是濕敷修護,用起來都很夠份量(最怕小容量,無法豪邁使用)

如果覺得玻璃瓶身有點重,50元加購壓頭,會更方便唷!

早晚臉部清潔後,立刻以保加利亞玫瑰水沾濕化妝棉,輕輕地擦拭全臉。

不過我有時候也會直接以手掌沾取化妝水,直接輕拍在臉部。(一種不想被化妝棉吸走的概念)

拍化妝水的順序,我會先以較容易乾燥的雙頰及下巴開始,再延伸到T字部位。

記得要在洗完臉後的五分鐘內擦,是最佳的時機。

以非慣用手來擦保養品,可以讓動作較輕柔。(例如慣用右手,就以左手來擦)

▲順便跟大家推薦,我的圓型化妝棉是在好市多買的,我覺得質料很好,一次可以買一大包來囤貨。

 

保加利亞玫瑰水的質地真的是水水的,可以快速被臉部吸收,夏天用起來格外清爽。

我自己是很喜歡用完的感覺,很舒服,肌膚有水潤感,心靈也充滿療癒。(玫瑰香真的很令人陶醉啊)

在這個充滿各種刺激與變遷的環境,敏感肌是普遍會產生的問題。

工作的壓力、紫外線的照射,氣溫的變化及空氣中的污染,都會影響皮膚的狀況。

因此選擇保養品,成分愈單純愈好。de第一化粧品的保加利亞玫瑰水,性質溫和,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愛希莉分享保養品,從來不會說「效果」,因為再好的保養品,都要適合自己,並且持之以恆的使用,才會看到成果。

除此之外,還要同時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規律正常的作息,才是真正的保養之道。

 

來源:洛克夫人。愛犀利 http://theashleycheng.pixnet.net/blog/post/21568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