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的魚子精萃抗皺乳霜即將迎來全新的包裝!

新包裝不僅更符合簡單、自然、無負擔的保養美學,更注重我們對環境的承諾和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實踐。

新版魚子乳霜選用PP塑膠(聚丙烯)材質,可以被回收並再利用。

更輕量的包裝,在產品運輸過程中更可以減少能源消耗和碳足跡,有效降低對環境的負擔,並且落實塑膠循環使用、減塑的品牌承諾。

 

輕盈度升級

採用輕量化的材質,使整個產品更加輕巧,無論是拿取、挖取都更加省力

容易打開及轉緊

考慮到使用者的便利性所選用的材質設計,即使是剛擦完保養品手指油油、滑滑的,也能輕鬆開啟新版乳霜罐!

容量不變,體積更小

全新包裝設計的乳霜罐,保持相同容量,體積上卻更加輕巧,減輕手腕及手部負擔,讓保養過程更加輕鬆靈活。

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2015年,聯合國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SDGs包含17項核心目標,其中又涵蓋了169項細項目標、230項指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實現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和環境保護的整體目標。

包裝綠色升級,代表了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的積極回應,特別是在SDG 12(責任消費和生產)和SDG 13(氣候行動)方面。我們致力於推廣綠色消費和循環經濟,減少資源浪費和環境污染。同時,強化產品品管、建立標章認證系統、提高產品和服務的品質與安全性。

透過推動永續生產及消費模式,選用可回收材料、減少過度包裝,我們努力減少碳足跡,為氣候行動做出貢獻。

我們相信這個新的包裝設計將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同時也為我們的地球家園帶來積極的影響。這是我們不斷追求創新和改善的一部分,並將持續努力提供更可持續、更環保的產品。

新版魚子乳霜包裝

藉由此次新包裝的升級,是我們與您共同支持環保的重要一步。

期望de的綠色行動能深植於每一位顧客心中,讓您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