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到來,代表著女生美白大作戰即將展開!

大量使用美白產品,卻不知方法是否正確,甚至亂擦美白產品讓肌膚大過敏,得不償失。在擦上美白產品前,先來看看以下4大要點,讓你美白保養更有感!

 

1. 做好清潔

臉沒洗乾淨和過度清潔,都會使肌膚受傷害,肌膚受傷會使色素沉澱,膚色黯沉不均。做好臉部清潔是保養的首要關鍵,正確的清潔臉部打好基礎功,才能加速後續保養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

◆推薦商品:極煥白雪膚潔面露

 

正確洗臉的5個方式

①溫水洗淨

②按摩肌膚

③至少洗2分鐘

④選擇溫和性的潔顏產品

⑤洗完臉後上保養品

 

2. 美白同時也要注意保濕

在使用美白產品時,千萬不能忽略「保濕」!肌膚補足水分維持高含水量時,能使肌膚達到最佳吸收狀態,提升肌膚亮度、均勻膚色,更可促進老舊角質更新代謝,使肌膚光滑明亮。

◆推薦商品:極煥白雪膚面膜

 

3. 加強防曬

紫外線無疑是造成肌膚黝黑的主要元兇之一,若只擦美白產品卻沒做足防曬,則會讓美白效果大扣分!建議可依照個人膚況選擇不同係數及性質的防曬產品。

◆推薦商品:水潤透亮防曬乳SPF30水潤淨白防曬乳SPF50

 

4. 健康飲食與作息

繁亂的作息會使肌膚代謝異常,導致氣色不佳、暗沉無光、毛孔粗大等問題。

正常的生活作息及搭配健康的飲食,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及補充適量的水分,可讓肌膚亮白,保持彈性。

◆推薦商品:極煥白雪膚化粧水極煥白雪膚精質露極煥白雪膚乳霜極煥白雪膚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