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美白效果不如預期或有落差?

A: 美白不再是打造遙不可及的白雪公主肌,而是要能符合你自己的健康自然膚色才是最好的! 美白首要關鍵是增加肌膚光澤感、提升肌膚透明度、使膚色均勻。若以上肌膚狀況有達到改善,那就是有成功達到煥白效果。

◆推薦商品:極煥白雪膚化粧水極煥白雪膚精質露極煥白雪膚乳霜極煥白雪膚面膜

 

 

Q:去角質對美白有幫助嗎??

A:肌膚暗沉無光,通常是老廢角質推積而造成的。

正常肌膚代謝週期為28天,定期去角質可幫助後續美白產品吸收使產品發揮功效,一周平均1-2次進行去角質。(去角質頻率須視肌膚狀況而定)

◆去角質商品推薦參考 : 棗椰果酵素角質精華淨顏角質凝膠

 

 

Q:敏感肌也可使用美白產品嗎??

A: 美白成分種類眾多,敏感性肌膚使用前都須做好功課,認識適合的原料成分,且採循序漸進方式觀察肌膚反應! 在使用前可在肌膚如脖子、耳後進行敏感測試,來觀察有無敏感反應的肌膚問題,並減少刺激性保養品的混合使用(例如減少去角質次數、不使用酸類產品)

◆推薦商品:極煥白雪膚化粧水極煥白雪膚精質露極煥白雪膚乳霜極煥白雪膚面膜

 

 

Q:使用美白產品要多久才能見效?

A:正常肌膚代謝週期為28天,如正確的使用美白產品,都能感受到肌膚變透亮氣色變好、光澤透明感提升。而美白效果會因人而異,並不是要打造遙不可及的白雪肌,而是要符合您的自然膚色才是最好的。

◆推薦商品:極煥白雪膚化粧水極煥白雪膚精質露極煥白雪膚乳霜極煥白雪膚面膜

 

 

Q:待在室內不曬太陽,就不會變黑了吧??

A: 室內日光燈也存在紫外線,刺激肌膚產生黑色素,唯有做好防曬措施,才能有效預防肌膚變黑,可依照膚質選用物理性或化學性防曬產品。

◆推薦商品:潤澤保濕隔離日霜水潤透亮防曬乳SPF30★★水潤淨白防曬乳SPF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