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肌膚前,先了解肌膚變黑的主因!!

 

一、罪魁禍首陽光紫外線造成

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會使肌膚形成黑色素,沉澱後可能造成暗沉和色斑導致膚色不均勻。要如何預防紫外線傷害肌膚,可加強防曬、正午陽光最強烈時建議少出門,需外出時使用長袖衣物、陽傘等防護,減少肌膚曝露在紫外線下的面積。

◆推薦商品: 水潤透亮防曬乳SPF30★★水潤淨白防曬乳SPF50★★★★

 

二、環境刺激

環境中的髒污空氣(汽機車、工廠所排放的廢氣、PM2.5懸浮微粒等)會使得肌膚發炎的機會增加,當肌膚有發炎反應發生時會產生大量黑色素,發炎處常有黑色沉澱的現象,而正確且適度清潔去除臉部汙垢,降低毛孔阻塞減少肌膚發炎的情況,也可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氣候冷熱溫差變化,溫差變化大,肌膚水分容易流失,皮膚保水度不到10%,角質層乾燥的狀態下,肌膚的明亮度下降、長期下來顯得氣色暗沉無光澤,加強肌膚保濕補足所缺水分,使肌膚水嫩有光澤。

◆推薦商品: 極煥白雪膚潔面露

臉部清潔保養參考: 夏日美白保養不可不知的4大關鍵!!

 

三、不良生活習慣

熬夜作息不正常,會加快皮膚老化的速度, 睡眠不足會使肌膚代謝異常,使氣色無光澤、暗沉、毛孔粗糙。

精神壓力影響,壓力過大會促進黑色素細胞生成活躍,因而導致黑色素大量生成,產生斑點或是肌膚暗沉,適時保持內心的平靜,可透過規律運動排解壓力改善心情。

 

四、角質層過度堆積

隨著年齡增加,肌膚變薄鬆弛下垂,而新陳代謝速度大大降低,老舊厚重角質也變得更難排除。

 ◆推薦商品: 棗椰果酵素角質精華淨顏角質凝膠